close

老丁是一個老農參加農保,七個月前中風癱瘓(但神智清醒),後又氣切以氧氣瓶幫助呼吸,

老丁有四個兒子都在當地當警察,其中一媳婦小真去農會詢問,農會組長禮貌的接待(開玩笑i一家4個警察在鄉下~),

後回答小真說:才剛氣切,要等满一年才可以辦農保給付,但因病情嚴重,可能會被退保,

老農津貼6千元(當時)會被取消,你回去跟家人討論商量,若需我服務,不用客氣,我會幫忙的。
      老丁的外娚阿田也是警察,他把我介紹給阿真,我告訴阿真,我現在就可以辦,不用等一年,要嗎?

阿真轉頭問老公及小叔,要不要請他辦?他說現在就可以辦!警察兄弟檔回答:好阿!没關係!諒他也不敢騙到這裏來~
       不到一個月,我辦好了,約阿真去農會補登存摺及收服務費,幫阿真補登的正是那位組長,

組長看存摺,農保給付34萬,睜大眼睛,跟阿真說:你們怎麼辦下來了那麼多錢(農保死亡才15萬3),是不是請黄牛辦的阿~
     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除了辦34萬之外,雖然被退保,但老丁的老農津貼還是繼續領~
        那位組長說代辦的我是黄牛,真不知是褒或貶?

arrow
arrow

    番子坑古道石頭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